雾华重

日常请假 早已爬墙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林方推文】山有木兮林有方2

多CP 脱水脱得不成样子,没有论坛体啊,qq群啊那种文体,谢谢合作,拒绝转载,幸福你我他。

 因为我本人有些cp是不吃的,希望大家能够在评论下补一些其他林方相关的多cp文。

1.我和他的林林总总 by 亮

有肉,有林方肉也有方林肉。文内提及多个cp,明确的有黄喻黄、双花、叶橙、肖戴、伍果、楚华,隐含韩张

原著向,从八赛季全明星开始写

指路:https://www.lofter.com/postentry?from=search&permalink=3e3989_19003af

是BE。甜文爱好者慎入。

太太lofter指路:https://minwoo1979.lofter.com/?page=13&t=1468496690605

 

2.人人都爱林敬言

CP是:林方双花,提了点叶蓝,喻黄,韩张,孙肖,方王,江周江

原著向,世邀赛后庆功宴。

我也爱林敬言【突然】

“方锐手一松,在手心印出深痕的冠军戒指径直滑到了林敬言口袋里。

他仰起头,眼里有星光在闪耀。

“队长。”他换上了几年前的称呼,伴随着初见时灿烂的笑。

“人人都爱林敬言,可是队长你,爱的是谁呢?”

林敬言的心脏漏了一拍,良久,他低声笑起来,捏住方锐紧抱着他的手腕,从口袋里摸出戒指塞到他的手心里。

另一边的口袋。”

https://deathdream.lofter.com/post/3385e3_2453fef

 

3.荣耀黑客联盟 by 黄初

很久之前对这个太太的喜欢是真的,不久之前对这位太太的失望也是真的。当年熬夜看完了她的《共和国之剑》【无CP,七期相关】后,又看了《荣耀黑客联盟》。

CP:伞修,喻黄,江周,昊翔双花,林方,双鬼

黑客向,著名黑客一叶知秋在美国落网,与此同时,杭州科技孵化园,荣耀大厦C座有什么东西开始蠢蠢欲动。

无链接,网上有WORD文档的资源。

 

4.与共 by 米洛

主CP是喻黄,副cp是双鬼 双花 林方

娱乐圈paro

张新杰的经纪人林老师和专业是黄梅戏的黄少天的小助理方锐一起唱黄梅戏的故事。

太太所有作品索引,注意《富士山下》是林乐:https://ssunsetblvd.lofter.com/tag/凤凰传奇座下首席大弟子

顺便,米罗太太自己本身也有一篇纯林方,欢迎大家去看。

然后《与共》有一篇单独的林方G文:https://munakatayezhen.lofter.com/post/1e2ec4_7252dac

“方锐,回房间睡觉吧。外面太冷了,待久了容易感冒。”林敬言摸摸方锐的脸,果然很冰。

““可是我不想动…………”方锐嗷了一声,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林敬言,“要不你背我?”

林敬言咳了两声,“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男人卖萌了?”

“可是我卖萌你能接受啊,不是吗?”方锐又眨巴眨巴眼睛。

岂止是能接受啊……林敬言看着方锐的眼睛,觉得满天的星星都盛在这双眼眸里了。”

 

夜行灯 by 硬直


主CP是双花,其他:林方、韩张、黄喻、双鬼、周翔、刘卢、伞修

原连载于第十区,后被搬运到百度贴吧。太太现在在lofter上连载双花。

强推!

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3908025747

 

 

相亲事故 by 清青倾卿


三对cp排名不分先后,林方,双花,喻黄

对的,又是这个太太。

这是一个彩虹旗合法的平行宇宙,大龄赔钱货剩男们被赶出去相亲最后得到真爱的故事。

链接:第一章:https://otterscat.lofter.com/post/2fe10f_e6edb2

      番外:https://otterscat.lofter.com/post/2fe10f_9788769 番外246为肉,请小心食用。

 

7.心茧 by 硬直

娱乐圈paro 主双花 韩张。有黄喻 林方 魏叶

链接:https://sakuraori.lofter.com/post/216fa1_cfff43

 

8.狼群 by 安为子隅

未完结,单CP里已经推荐过这位太太,就不赘述了 

架空黑道paro

https://anafra.lofter.com/search?q=狼群

 

9.让专业的来 by青山为雪

架空世界,大家一起打怪兽的故事。主CP韩叶,其他CP涉及双花 少量林方 少量包罗 微量喻黄 冰天雪地卖安利的少量肖王无差

链接:https://verdancy.lofter.com/post/1b1e8d_b5fe43

圣诞特别篇【小卢中心,刘卢刘喻黄双花】:https://verdancy.lofter.com/post/1b1e8d_bec3e5

 

10.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by davis

非常轻松搞笑的一篇文,cp是双花和林方,理解成俩糟心的家伙带俩心累的可怜无辜的人的宠物饲养指南也没问题【喂

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18100d

 

11.隐巷系列 

CP:周江、林方、喻黄、方王、包罗、肖翔、双鬼、韩张、双花【排名不分先后

这是一个系列文,每一篇文的太太都是不同的。林方的写手是之前提过的清青倾卿太太

“白细的糯米粉均匀地铺洒在木质模具上,翠绿的馅料被熟稔地点进米糕内。这边的刚架到蒸笼上,那边的就又开始了:红白面团在指尖跳跃起舞,几个来回,一只红顶鹅便初见雏形。然后再点上眼睛,捏出羽翅,扯下一块绿团作衬,白鹅戏水,栩栩如生。

  方锐踮着脚站在几块废砖瓦上,眼睛堪堪露出窗沿一丢丢。屋内弥漫着蒸腾的白雾,他眯着眼,看得目不转睛。 ”

古典糕点师林和专业甜点师方。所以你们的店子最后赚钱了吗?

隐巷全部tag:https://www.lofter.com/tag/隐巷?from=tagsearch

隐巷林方:https://otterscat.lofter.com/post/2fe10f_5529675

 

12. 昨夜微霜初渡河by 江月何曾皱眉

Cp:主叶蓝,其他喻黄、双花、林方、周江、韩张、乔高、卢刘、伞橙、方王

作者lofter指路:https://luzhuzhu.lofter.com/

tag指路:https://luzhuzhu.lofter.com/tag/昨夜微霜初渡河

《昨夜微霜初渡河》是个系列,古风玄幻,全员主叶蓝,叶蓝惯穿全篇,每个子环节写一对其他的西皮。

 散仙林X酒魅方 小节名:梨花春

“回到酒馆瞧见方锐还在那儿和客人猜拳,故意使着些小花招输得不动声色,又哄得酒客高兴,又自己赚了酒喝。

林敬言远远望着他,明亮的眉眼清朗的笑容,只觉得心头都是暖意。

情之一字举世痴,对文曲星君是敬,对方锐又是什么,他还说不上来。

可眼下想不通就有什么要紧,死契已结,这往后的日子山长水远的,还久着呢。”

 

13.不想说话 by 咸鱼科学官

哨向paro,文章的选材和设定本身就很沉重的一篇文。

Cp:方王【主】 伞修,喻黄,双鬼,林方

一篇从微草中心推到全联盟的文,正文里面真正涉及到的cp其实就是方王,其他都请自由心证。

敬每一位牺牲的战士,你们的战友终将用胜利,告慰你们的英灵。

全文链接:

【番外六】英灵无梦  【番外七】秋风永寂

【番外五】从此以后  【番外四】说很多话 

【番外三】微风过轩  【番外二】桃李不言  

【番外一】明月复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林方番外:桃李不言:https://xianyukexueguan.lofter.com/post/1d554ca2_a135b65

 

这个番外用亲友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用非常短的篇幅讲出一个条理清晰真情实感起承转合兼备还不ooc的故事。“我这辈子,没有遗憾。”

 

TBC

之前和亲友说这个系列写三部,单林方,多CP,还有肉。不过因为最近查得严就此作罢。各位写在评论里的推荐我会去看,如果觉得不错会加在清单上。

文这种东西,好坏全凭个人。很多文都有我自己的主观因素在里面,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多谢指教,不想改正。

抱歉。我记错了,第三弹是图……

评论 ( 9 )
热度 ( 18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华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