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华重

日常请假 早已爬墙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林方】南京哪儿有药卖

论坛体好容易OOC啊,我不说感觉没人知道我写的是林方。

而且不好笑。

假装我也是写过原著向的人了

先来20L


主题:求问!!南京哪儿有卖耗子药

0L:楼主之前是G市人,最近跳槽到了N市。我今天要从G市到N市的公司报道,我穿着睡裤出了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上衣同色,还是发现了不好说,居然没人提醒我。我就这样坦然的穿过小半个中国,见了我之后的上司,度过了新公司的欢迎会,直到现在收拾完行李打算睡觉才发现。那么现在问题来了,N市哪儿来的耗子药。

1L:一楼

2L:hhhhh一楼我的!

3L:心疼二楼兄。也许新上司也没看到呢?

4L:不!他眼神可好了!不然怎么把我挖过来的?况且新公司那么多人,肯定有人看到了啊!

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不要脸啊!说不定楼主明天就在公司火了啊!

6L:老板:很好,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7L:你们对楼主好一点啊!我就问问,那条睡裤楼主还留着吗?我想瞻仰瞻仰。

8L:7L懂我。我就想看看这条见过宽广世面的睡裤哈哈哈哈哈!

9L:对对对!没有图你说个叶修!不拍裤子,不答题!【韩文清砸水杯.jpg】

10L:既然和衣服花色一样就没有多花哨啊,问题不大吧。

11L:我新上司真的是那种老好人,到机场接我到公司,帮我安排宿舍…他肯定发现了,没说。我现在超尴尬的啊!!!

12L:楼主你不上厕所的吗???!这种事上厕所就发现了啊!!!

13L:楼主,我教你,你要假装自己是个仙女,这样穿是仙女才懂的穿法。

14L:对对对!!!告诉你的同事,最近国外流行睡裤装!!!你是走在潮流的前面!

15L:那我去试试啊。我先去说服我上司了,他看起来很好骗。

16L:楼主大半夜的去上司房间?!!?!?!【王杰希大小眼。jpg】

17L:花季少年半夜摸去上司房间,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请收看今日说法!【张新杰推眼镜.gif】

18L:我们是住宿舍的….上司就住我隔壁。他熄灯前跟我说,有什么事就找他。

19L:包括…裤子?

20L:楼主不会真的去了吧?!!楼主!你回来啊!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雾华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