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华重

日常请假 早已爬墙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emmmmmmm

给女神笔芯,我们的心愿是林方井喷!

倾盖如故:

还是简单讲一下。

热度并不能作为衡量好坏的标准,就算相差悬殊,至少不是唯一标准。毕竟这东西受到太多东西影响了。

同一写手的不同作品也会受到状态影响,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大多数作者还是能够认清自己的水平,说得不好听就是就算只有不到十个热度的写手,也是清楚自己的水平也想要写得更好的。

毕竟都是从无到有。

对我而言,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喜欢,大概70%源自于蝴蝶蓝对角色的成功塑造,20%源于粉丝滤镜,剩下10%给自己加个分。

写得没那么好,但也不能算差,至于个人口味,无法迎合,也没有那个水平。

好好做事,安静写文,做个高产努力不高冷的人。

不是太太。

欢迎指出文章的BUG和不足,但请不要【强行】在lo评论中讨论无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的/纯找茬一样的言论,我会删除。

对,从今以后不理ky,直接删除/拉黑。别说不讲道理,ky我为什么要理。

我是个可爱的人,虽然脑洞有毒。

我cp天下第一好。

谢谢喜欢。

我的心愿是:林方井喷。

本文LOFTER开放转载,其他地方请私信授权。



评论
热度 ( 95 )

© 雾华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