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华重

日常请假 早已爬墙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旧事REPO】又名【雾华教你们拆快递】

美美删号了我就不 @

——————————我是文学少女的分割线——————————

在成都萧瑟的秋风中,我踩着一地的银杏叶,以八百标兵奔北坡的气势去取了快递。【主要是冷的】


快递很轻,很薄。一看就知道美美没有给我送吃的,好气哦,都不想保持微笑了。

下面,教程开始:

首先你需要一个,裁纸刀。当然,走霸图式暴力拆迁流的姑娘们可以直接用手。

打开:


当当当!破了,哎呀,好气哦,可以投诉吗?

行?好麻烦的,算了。下一步。撕开纸袋。

恩。柔弱如我,还是用了我的裁纸刀。


恩....我发誓,刚开始那段狗啃一般的拆开痕迹,绝对不是我用手拆的。

绝对。

一打开,是美美的便签条,乄乄你没写错啦,傻美美【宠溺脸】。

本子长这样:


好吧,我错怪这个本子了,当时本宣的时候吐槽它的风格是读者文摘式纪实性文学。哪儿能啊,读者的色调都比他活泼,还是参考消息吧。

 @别和乐事说话 的G图,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让我出去吹吹冷风。薯片,当画手吧!真的!

——————————说点认真的——————————————

还没来得及细细评鉴文章,暂且不提。

整体颜色黑白,点缀色是酒红,感觉和某些花里胡哨的同人本完全不一样呢【笑】

本子80P,我个人很喜欢美美选的纸的触感,很柔顺。封面的风格真的很有意思,放在书柜上也不怕的那种正式。

相对其他我入过的同人本,旧事的字有点偏小?

设计很用心,正面的林方,背面是叶荣耀的那篇《不朽》的摘抄:

有些事情是不会变的,比如我爱你。

————————谈谈美美的林方————————————

美美的文字并不是那种快餐式的同人文,看过,一笑,便可忘却。正相反,她喜欢用大段的叙述来一步一步引导读者,像是丝线一样,放在在空气中你根本发现不了,可是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丝丝入扣,嵌入你心底的每一寸,让你动弹不得。

美美笔下的老林总是笑着的,无论再难,再痛,他都在笑。遇见方锐后,他的笑容变得生动起来。

一个人,遇见另一个人。一个灵魂遇见了另一个灵魂。他们在那一刻活了过来。他们握住对方的手,池上听雷,阶前看雨,花开千年,人犹不老。

犯罪组合并不是普世意义上的官方大糖的组合,相反,他们一出场,就已经解散,一个人最辉煌的时候,另一个正在谢场。他们的存在一开始就是为了缅怀,他们的过去一发亮就是为了被回忆。

最后,犯罪组合一万年。

谢谢观看。

评论 ( 8 )
热度 ( 6 )

© 雾华重 | Powered by LOFTER